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

         2024-03-25        10

3月25日,外围买球app十大平台官网在综合实验楼607会议室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。学院党委书记马振耀、副书记朱俊伟,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。

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,对近期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研究部署。会议要求,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,强化就业工作“一把手”工程,落实就业工作全员责任制。辅导员要强化毕业生就业指导,加强毕业生就业教育,强化对就业工作重要性的认识,结合实际,进行宣传引导、分类指导、精准服务、推荐岗位、就业帮扶等,并注意就业信息系统的更新和有效就业证明材料搜集。

会议特别强调,辅导员要将3月31日至4月1日学校举办的春季校园招聘周双选会信息通知到所有毕业生,提醒毕业生提前制作求职简历,积极主动求职。


 

Baidu
sogou